八面洞

喜欢请评论,这对我很重要!!
互宠偏攻,坚定捍卫攻的人权和受的尊严
堆图@落雪眠 围脖@君从江北

好不容易从学校回到家,终于!!!拿到了(上周就到货)的本本!!!
书的质量很好,封面美哭,扉页也很用心啊!
便利贴超可爱太不舍的用!!
挂件已经火速挂到包上了!
书签太美,好像还可以玩“猜猜这是哪一个故事的插图”的游戏✔
喂,是店家吗?五星好评到账了没有?

————
这个本好到我只能通过感叹号来表达喜爱了(。)
回复让我超感动呜呜呜,我以后还要做踊跃举手评论的好少年!(这里需要一张表情包)年下万岁!我也要努力练习自己然后和太太们玩(这里也需要一张表情包)
不知道该怎么返图比较好,于是就把便利贴涂了一下色(←秘密花园涂色爱好者)太可爱了!
太太们我爱李们!!!!!!!!

评论(9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