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面洞

喜欢请评论,这对我很重要!!
互宠偏攻,坚定捍卫攻的人权和受的尊严
堆图@落雪眠 围脖@君从江北

童话和她的朋友们②

作者们脑洞大过天,合写,文风有变请见谅。

微百合?……大概吧。

前排求文名,不会起名的渣渣就是我们。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2.旋转


——我还要这样跌落下去多久呢?戴丝特蕾娅在熟悉的黑暗中旋转着的时候突然想到这件事情。自从蜜糖——那位新皇后是这么称呼自己的——来到王宫之后,一切就像被搅乱了一样。


比如说,对于见到蜜糖之前自己的记忆,戴丝特蕾娅并不太清楚。好像是在她如同在上帝园里偷了金苹果一般,悄悄地为自己起了名字之后,她才开始慢慢地接触到这个世界一样。


可是逐渐对世界了解也许并不是什么好事,戴丝特蕾娅从自己身边的人口中听到的,永远是“白雪公主”。即使是她最亲爱的父王,在她的撒娇“可以把戴丝特蕾娅作为我的爱称吗?”之下,也只是严肃的摸了摸她的头,“白雪公主”这个称号也没有从他的口中被摘下。


似乎一切人都认为她是白雪公主,应该发如乌木,肤如白雪,心地善良,纯真可爱。


这让戴丝特蕾娅感到莫大的恐慌,她发疯似地逃离,却无奈地发现这只是无用之功,无论她到哪,人们就像是提前预知了一样,喊她的“名字”:“白雪公主”!


只有一个人例外,那就是一开始让戴丝特蕾娅感到莫名恐惧的蜜糖。


只有蜜糖会亲切地喊她“戴茜”,对于别人来说无可更改的名字,却在蜜糖这里被轻而易举的改变。


也许,这是她能够成为女巫的理由。戴丝特蕾娅当时是这么想的,于是她行动了。这个妄图做出点什么改变的少女在和女巫进行了商谈后,便悄悄的展开一个实验。


每次,蜜糖都会用她的魔镜将戴丝特蕾娅传送到她从未接触过的地方,如果戴丝特蕾娅成功,她们便用蜜糖的小镜子联系;如果失败,蜜糖的魔法又会很快地把戴丝特蕾娅送回来。


但是从第一次——那一次戴丝特蕾娅极其激动地进入这片魔法笼罩的黑暗里,等待着出现在新奇的地点的次数,已经多得难以计数了。


而蜜糖的外表,也在快速地缩小着。一开始那个妩媚的满溢着魔法气息女人,已经变成了一个长时间的陷入睡眠的幼童。唯一没有改变的,也只有她的眼睛里对这“实验”坚持的目光了。


而这一次,蜜糖却仿佛也没有准备一般的匆匆忙忙将她送入镜子,仅仅留下一张字条,这是为了什么?


说到字条……戴丝特蕾娅拍了一下胸口,那张字条好好地躺在那里,带着一丝熟悉的小甜饼的味道。她长舒了一口气,晃了晃脑袋,扔掉那些让她头疼得厉害的思绪,闭上眼睛,准备再睁开的那一瞬迎接一个新的——也许还是旧的——世界。
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