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面洞

喜欢请评论,这对我很重要!!
互宠偏攻,坚定捍卫攻的人权和受的尊严
堆图@落雪眠 围脖@君从江北

童话和她的朋友们③

3  少年


仙德瑞拉•卡列尔坐在藤椅上,用平均的速度,慵懒的摇着扇子。很好,这是十足的贵族优雅风范。


在白雪覆盖的庄园里,仙德瑞拉没什么兴趣地一一抚平袖口上的一小点褶皱,目光毫无焦距地从自己身上那条华丽的长裙上掠过,接着干脆就将自己缩在柔软而温暖的椅子里。火炉的温度虽然映着她的脸有点红,但是仙德瑞拉并不觉得这能有什么太大作用。


大雪从窗前一一滑过,留下几道痕迹,便立刻将窗子染上一层雾水。这多像她那忙碌的公爵父亲,永远奔波在各地,看起来更像是个商人而不是个贵族,不过那是父亲的兴趣,自从母亲去世以来……


仙德瑞拉终止了继续思考下去。她仰头看着印着画像的屋顶,目光与那些围绕在贤者周围的天使对视。此时此刻她突然希望有个天使降临下来了——也许不是小天使也可以,这样她可以和他好好交谈一下,免去了互相打手语的麻烦。


“砰——!!!”


“什么声音?”仙德瑞拉从椅子上站起来,她警觉地向窗外望去,原本平坦的雪地上突然出现一个巨大的深坑,与此同时,一个陌生的声音传了过来。


“天呐!多么冰冷的雪!”


那声音在这之后又突然消失了,仙德瑞拉伫立了片刻,还是决定去外面一看究竟。


还没到门外,她又一次听到了那个声音。


“小姐!”那个陌生的声音现在离她很近了,于是她可以看见这个陌生人的样子:他的黑色的头发刚够遮住耳朵,上面还撒着不少雪粒,沉黑的眸子像落了星星一般闪亮,略有些苍白的肤色却被白雪衬得鲜活起来。少年抬起头,给了她一个微笑,露出一排整齐的牙齿,“美丽的小姐,您可否告诉我,这是什么地方?“


仙德瑞拉听完少年的话,抿起嘴轻轻地微笑了一下。她提起裙摆,站起身来,伸出她那藏在白绸手套里的纤细手掌,拿捏着十足的贵族调子:“这是我的庄园,先生。我是仙德瑞拉•卡列尔,公爵之女。那么,无缘无故的掉落在我的庄园里的你,到底是谁?”


“我?”少年眼里的惊喜一闪而过,“我是戴……戴斯特,卡列尔小姐。”他接过仙德瑞拉的手放在唇边轻吻,并调皮地在这之后冲她眨眨眼睛。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