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面洞

喜欢请评论,这对我很重要!!
互宠偏攻,坚定捍卫攻的人权和受的尊严
堆图@落雪眠 围脖@君从江北

脑洞论坛②

我大概想好好写写少年的心路旅程吧……

好久不写文,手好生。

阅读感谢^^

```````````````````

-21楼-想吃很多

那我就从我跟他见面的时候开始说。

(这句话我检查很多遍了不会有错的!)

 

-22-热爱文学

楼主写的时候,也请注意一下标点符号的运用。

这次确实没有错字。

 

-23楼-想吃很多

我……我以前是拾荒的,如果有队伍被山鬼吃了,我就把剩下的‘东西’拾掇拾掇当我的粮食。如果没有被山鬼袭击致死,我就化成山鬼向他们敲诈食物。

但仅管如此我还是饥一顿饱一顿,来这里的人太少了,山鬼能活生生的吃人,只有大人物在的队伍才敢过。有大人物在的队伍,我也不敢去,怕被打死。

那次有个很厉害的男的坐镇的队伍,我本来也准备放弃,但是他把队伍留在外面,自己进去清理山鬼,我就觉得有机会了。我觉得他可能能力不太够,不足以庇护整支队伍,所以就单打独斗,一般这种逞强的最后都死了。

留在外面的都是些空有花架子的老爷们,所以我就下去,化成山鬼,用我那招了。但是我刚恐吓住他们,那男的就出来,指着我说“我没见过这么好吃的妖怪。”说完还笑笑,搞得自己拽得不得了都成国御妖师了一样。

我当时饿得发慌,没想那么多,直接哇啦哇啦叫着往他身上扑。况且这男的整一小白脸,头发还超长超顺,怀疑被包养。我比较讨厌这种人,所以打人先打脸了。

我也没有想到他也是觉得打人要先打脸的,可能他比较恶心山鬼的长相,所以先往我脸上贴了个符。

然后我毫无防备地变回来了,然后我毫无防备地被那群军爷按着打,还光打脸。我现在不能骂脏话,所以我此处省略三个字。

那群人打的很有劲,我感觉都快要被打死了。那男的倒是好心,还在旁边劝了几句,后来他们看在那男的话上终于不打我了。我想着今天真晦气,准备去灌点泉水灌饱算了。那男的突然叫住我,我刚才只说了一遍我的名字,他害怕自己没有听清念错,声音很低。

我就扭过来,死皮赖脸的看着他,心里想着这小白脸要怎么折磨我,听说长的帅的大多心理变态……

我没想到他眯着眼笑,递给我一个饼。

我突然觉得他长得确实好看。

 

-24楼-不要冷场

……我没想到给个饼还能提升颜值。

 

-25楼-哎呀小透明呀

24不要歪楼!

这个给你饼的人就是你说的“轩哥”吧?

感觉他好厉害啊!战山鬼哎!

我这种战五渣……/(ㄒoㄒ)/~~

 

 

-26楼-冰雪萝莉

好厉害的男生呀!人家比较喜欢长得帅还很厉害的男朋友!

不过是真帅吧,不是因为饼才帅的吧?

 

-27楼-想吃很多

小彤喊我睡觉,我睡了。

 

-28楼-凌晨上论坛

哎,那老夫继续看下个帖子咯……

这个帖子有潜力成为红贴啊,小友可不要气馁啊,有什么难过的说出来,让大家欣赏欣赏。

 

-29楼-如风如歌

我想问小彤是谁来着^^

 

-30楼-倾尽天下换君颜

楼主~日上三竿啦!!!起床更贴啦!

我昨天激动的睡不着啊,感觉挖到了好帖子,今天试试水,不错就把我的小伙伴拉过来呀~

 

-31楼-要鸭子不?

我鸭子都剁好了,准备烤了,楼主还没有一点回帖的迹象。

所以你们有人要吃鸭子不?

 

-32楼-要当妖师的非人

今天森林的空气也很好~楼主午安啊~不会又去睡午觉了吧?

能打败山鬼的男人?额……说不定真的是国御妖师呢。

我也想当国御妖师啊,不,妖师也行啊,快来人认可我啊!

 

-33楼-想吃很多

我白天要训练,所以没法发帖,不好意思。

我说的那男的就是轩哥。

 

-34楼-倾尽天下换君颜

不要紧那我以后晚上来!

楼主快说啊我等好久了

 

-35楼-不要冷场

昨天楼主一楼说一串,用时很长,我觉得今天不会慢。

34楼你可以先去睡一觉。

 

-36楼-哎呀小透明呀

( ̄_, ̄ )35你是对的,我等了半个小时,楼主还没有发帖……

我还是先去睡一觉吧。

 

-37楼-想吃很多

但是后来我没领他情。我把自己吃的东西吐了他一脸……现在想来怪不好意思的。然后我扔个洋葱蛋,逃跑了,跑的时候还把他们押送的很重要的东西带走了。万一他气不过来追我,我还有个掩护。

我当时特地耍了个心眼,把他往山鬼王那边引,因为我经常变成山鬼,所以山鬼王不会陌生我的气味,但是他就说不定了。

谁知到他那么强,三下两下干掉山鬼王,然后给我揪出来一顿指纹,虽然没成功,因为山鬼王的头又跑出来玩了个自爆。我眼疾手快地把他压下去了,没让他被自爆波及,算是救了他一命。顺便一说他的头发还很软,我压着他脖子往下按的时候还滑了一下,差点压不住。

结果起来他又是一顿质问,虽然他脸上脏兮兮的,一边哭一边质问我让我觉得特别好玩,但是我也压不住火气,就想气气他,告诉他不求我我就不把东西还他。他准备过来抢,结果被绊倒,正好把我手里的那东西送我嘴里了。

我当时感觉太崩溃了!吃下一个鸵鸟蛋的感觉!我觉得我会炸掉!

现在想想还是心慌,万一噎死就很神奇了。

剩下的事情因为涉及到私人问题还有不宜公开的话题,我就隐去了。总之,为了把我吃下去的东西取出来,我不得不和他一块回去。

那个非人妖,你说对了,他是国御妖师。

 

-38楼-倾尽天下换君颜

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我要叫小伙伴!这贴有点可爱呀

@诉不尽离骚 @江南可采莲

 

-39楼-都是套路

这是最新的大火剧情吧?抄袭各种小说抄的很溜啊。

富二代女友与我,可以,这很屌丝。

 

-40楼-想当妖师的非人

国 御 妖 师!!!!!

天啊!楼主你认识了一个了不起的人……

佩服……


评论(8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