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面洞

喜欢请评论,这对我很重要!!
互宠偏攻,坚定捍卫攻的人权和受的尊严
堆图@落雪眠 围脖@君从江北

20190209
应付高考,暂退四个月。
六月中旬见

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点进我的主页!我是一个喜欢吐槽的人,产粮相对较少,只想看粮的宝贝们善用tag😘

年下攻是我的爱!!!写的cp只要不标注都是默认年下攻的,非年下攻的cp不用推荐给我啦,我不吃的。

作为一只刚从冰盖里爬出来的北极熊,我喜欢的cp几乎都很冷,希望可以找到同好。我纯正直男审美,性格圣母白莲花,拒绝撕逼谢谢,屏蔽取关,使世界一片和谐√

bg gl杂食!!!
bl有特定口味,列表持续增加中。

Cp理念极歪,热圈(几乎)绝缘体。总的来说受都很厉害。

农药:白狄 策约 铠陵 云吕 亮瑜 弈明
         星影 参商  圣殿/德古拉×特使 皮肤≠原皮
Yys:茨酒 博晴
ow:源藏
Jx3:门派 丐藏,苍策,花羊,剑道 ,唐歌
        人物 裴洛  毛毛雨  寻风 心花(沙雕动漫背景下)
       人生梦想 我×楚歌
我英:出胜
SPN:温家双煞
HP:犬狼(这个似乎不是年下)
希神:赫波
冰火:囧鱿
银帝系列:丹贝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