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面洞

喜欢请评论,这对我很重要!!
互宠偏攻,坚定捍卫攻的人权和受的尊严
堆图@落雪眠 围脖@君从江北

占个tag

虽然说还没有想好怎么写。

虎鹤终于见面啦~飞起~

相见(约会)场面太美,但是居然要上演分手,简直……

最近看了很多论坛体,自己也想写一个^ ^

大概就是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【求助】好久不见的朋友刚见面就说不做朋友了,我该怎么办?

RT。我真的很急!我好不容易才见到他的!

我不能接受我和他不是朋友这件事情,所以我好像用了很粗暴的手段。他被吓到了。

现在该怎么办?我听说这里很多人都解决过问题的,希望大家也帮帮我!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这样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