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面洞

喜欢请评论,这对我很重要!!
互宠偏攻,坚定捍卫攻的人权和受的尊严
堆图@落雪眠 围脖@君从江北

阿波罗:这是我(迷)弟给我的发发

赫尔墨斯:这是我给我现在喜欢的人的发发

夭寿啦,神使为了谈恋爱居然把神王传情的玫瑰送给了他哥!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奥林匹斯星传  人设注意~

赫波大旗我一个人也要扛!各位听我一言,年下大法好,别嫌年下矮,边什么边什么~!

刚见几次面就交换信物了这不是真爱是什么!希腊人设(男性才是真爱这就是他们的理念……)打底,奥林匹斯众神骨科世家,亲不要介意的!!!!!

很久之前的画了,今天把图修了修,就放出来了~

评论(10)

热度(20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