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面洞

喜欢请评论,这对我很重要!!
互宠偏攻,坚定捍卫攻的人权和受的尊严
堆图@落雪眠 围脖@君从江北

牢骚

圈越大ky越多,但是后面po有点太针对xb这个cp本身而不是ky了。我和一个xb妹子谈过,喜欢什么cp是自己的事,大家都在很努力地捍卫自己的cp,遇见雷文大家也都不会护短而是奇文共赏,看见吐槽也都是哈哈哈而不是无理由的“xb最高”……不是所有的xb粉都是ky呀。

不过强美真的是世界潮流😂暗戳戳的说,官方推的同性组合不只是xb yl 只不过人口基数大就有愿意画/写的太太,自然会更好的推动了。暗示一下亮瑜,最近官方也有推,姑凉们冲呀!!!

不过我家白狄最近的小剪刀手也很多😜感谢重案组嗷!至于到底怎样,其实人家第一季推的就是xb,白狄能几乎不ooc地撑到最后一集,而且是越来越好,我已经快高兴死了。同框最多对手戏最多,很荣幸了。

另外关于ky,和他们吵一点用都没有,举报最省心省力了。

杀酱:

#扩不扩随你#


# 和朋友一起聊了王者大热cp后的不明产物#


#如果您点开了,那请您看完#


#不会写这种像议论文的东西,思路很乱,想到…什么就写了什么#


#一切仅仅是个人观点#


#废话结束,下面开始↓#


先从“官配”和“官方组合”这两个词的概念说起吧。按着我的个人理解,“官配”指的是“官方已给出明确cp向的配对”,而“官方组合”是指“官方并没有给出明确cp向的两个人或以上的组合”。


就拿王者来说,官配大家都应该很熟悉的了,项虞,瑜乔,宝霞,凤求凰x凤凰于飞....


王者的官方组合就有很多了,狗年限定组,百里兄弟,双冰组,以及家喻户晓的龙信狐白。


同样是官方组合,估计最为广大所认知的是最后一个,应该说,仅仅是“信白”。为什么这组就火的那么厉害?


原因很简单,谁都喜欢看着两个帅气的小哥哥谈恋爱,更何况龙信狐白的皮肤还一起捆绑销售过。


那为什么是信白?


这个问题很难说出来,但都应该理解的了。强美一直都是耽美主流。


大家也听过台词,看过背景故事,所以众信白粉认为:好的这是官配了。


圈地自萌大家都了解,一开始的所有cp都是这样,可当吃这个cp的人多了,热度高了,比其他的cp高很多,就会产生一种新的物种。


Ky。


哪家ky最多?混圈的都知道,永远都是最热的那家。


信白的ky,真的太多了。


多到什么程度?


只要在bilibili看任意一个韩信或李白相关的视频(两者并不在一起),都会看得见她们的身影。


刷邦信手书:“李白你老公被上了!快来啊!”
“信白大旗我来扛。”
“李白绿了。”


刷白狄剪辑:“woc信白站一秒这对”
“我快不能坚持信白了”


刷韩信单人MMD(禁刷腐):“李白:老公别闹了,快回家。”


以上都是我真实经历,这些弹幕估计已经被举报没了。


在我一个邦信网友的空间置顶里看见过这样一条评论:“不是信白和邦良吗?邦信是什么鬼?”
然后我的网友就不再开放空间了。


Lof一位大佬写过这么一段话:
“农药圈里,自今年二月份起就开始污染严重。不难看出吧。
起因是某两个限定皮肤的背景和故事惹到了某个当下圈里最火的的cp党。”


当凤求凰和凤凰于飞出的时候,有各位信白粉丝刷过:
“王昭君这傻屌和我白不配谢谢”
“傻逼天美劳资去你妈的白昭”
“白昭最烂最烂,和我一起喊,白昭最烂!”
“没见过这么乱拉cp的傻屌游戏”
“信白大旗我来扛,白昭大旗我来踩,不止踩,还要在吐一口口水,呸!”
“白昭滚!李白是韩跳跳的!”
“咋不削死王昭君这个臭婊子。”


上面全是真实存在的,我能找到的只有这些↑


就这“乱拉cp”这一点,我沉思:难道信白就不是乱拉的吗?不都是官方拉的吗?为什么你们就一定高人一等呢?


看游戏,韩信和李白的背景故事,有提对方一个字吗?难道就因为那两个皮肤捆绑销售了,因为官方的一次拉郎火了,就说他们是官配了吗?


他们是自由的。


没人说过韩信一定要和李白绑在一起,做李白的身上攻。也没人说过李白就一定要在韩信身下叫床。


对于上面的那些孩子,我去问过骂街原因,得到的回答是:
“你们白昭来我们这ky就有理了吗?”
“我之所以成腐女癌是因为信白让我有了很多朋友。”
“龙狐cp也是官方拉的谢谢。”


Ky的影响力,都是以人数来计算,大热cpky的影响力,也从此而知了。


各位信白的粉丝们,就像上面那样骂其他cp,有意义吗?你们再怎么骂,官方也不会把鸡年限定改掉,难道你们骂的越凶,官方就会把王昭君这个英雄删除吗?


吃皮肤cp没人说你,请不要认为信白所有的皮肤都应该是cp。就像原皮,韩信和你李白有半毛钱关系吗?


可是官方的吃相大家都知道,哪对火就推哪对。


五军之战的宣传海报都觉得看过了,五张,分别是信白,云亮,吕蝉,备香,双冰组。


这下她们可就乐开花了。“看吧,官配!”


她们毫不畏惧,她们恃宠而骄。


峡谷重案组2我已经没有什么力气说了。一开始我就是冲着狄仁杰去看的,后来看到白狄俩同框了就当着粮看了下去,到最后两集,直接说是看不下去会更好理解吧。


说到底,制作组就是“披着白狄的样子发信白的糖”我的朋友评价说:“看着地咚的时候超开心的,回来李白说是为了救韩信才这么做的,当时就觉得吃进嘴里的粮变了味。”


承认你们家火了还不行吗?


抱歉,大热cp真的可以为所欲为。


纵观信白同人作品,lof的阿言太太画过相关的吐槽图。


那些信白粉丝眼中的李白是怎样的呢?
哭哭啼啼,怎样都是打不过韩信,每天都发情,碰一下尾巴都高潮,骚。


那大部分的信白画手笔下的李白是怎样的呢?
身体娇柔,大眼睛闪闪发亮,到处卖萌,永远比韩信矮,腰比女生还要软,甚至连体型都和女生一样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我承认所有的cp都存在ooc,要说谁家最严重,大家心里应该有底了。


因为是大热cp,因为太太都是这么画的,所以人物塑造没有错。


人物的ooc也就此诞生了。


可他们不是这样子的啊!


李白不应该是那个对酒当歌,对家乡有着无限思念,敢爱敢恨的剑仙吗?


韩信不应该是那个年少轻狂,纵横沙场,有着锋利的棱角,眼睛中却含着柔情的大将军吗?


人物的性格与他的生平经历有密切关系,即使是千年之狐也会有刚强的一面,谁又不允许白龙有感性的一面呢?


难道你们不会经过考究,决定人物怎么写才合理再动笔的吗?如果所有的同人都是这么ooc,那和没有有什么区别?


在我眼中,这已经是对人物的一种侮辱了。


可他们人那么多,谁又敢说出来呢?


到最后,我已经对这个王者的大热cp失去耐心了。


我列表里的太太和很多孩子都是信白党。我刷空间也会刷到信白相关,但我也没有在空间里说过“我讨厌信白,吃信白的都去死一死”之类的话。


我也承认,信白的文和图质量都很高,部分的作品人物性格塑造的很到位。
己所不欲,勿施于人。


我不喜欢她们就要说出来吗?如果我骂了她们也会骂回来。我也不想她们来骂我吃的cp,那解决这些的方法就只是退一步而已。


“别傻了,她们做不到的。”


END.


这篇东西居然打了两个多小时啊。。

评论

热度(160)